高能量 其实就是 正面认可自己的感受

 也许你和我一样不知道什么叫能量和频率

因为这两个词摸不到,抓不到概念的话

其实通俗来说就是感受

如果最近你跟身边某个人说完话,你感觉自己被掏空了/被看不起 /不小心好像被嘲笑了/ 被PUA的感觉,其实那就是因为对方给你的不好的感受,

随之我们称它为低频率+负面能量,感觉闷闷的,开心不起来总会想起那些话然后自己觉得委屈/受伤/自责/焦虑等的话,都属于低频率能量


这时候我们要提醒自己:“hey,你是值得让自己认可自己的,不是由别人给予你肯定+启发才是那个真正的你”

今天开始学习拜托需要别人给予你肯定,而是自己给自己肯定


第一步就是,早上起来第一件事,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以下5句话:

每一天我都在感受生命的活力变得更加健康
每一天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越来越好,越来越顺心
每一天我都更加确信自己是谁,想要做什么,
我爱我的身体,我的身体也爱我
我爱我的生活,生活也爱我,我爱我身边所有的人,
哪怕是敌人他们都在给我勇气
我和周围所有人都保持良好关系,
无论在哪儿所有人都用爱欢迎我,
我无条件的接纳我自己


如果可以,请和我一起写下你对自己的感受,释放并转化你的感受吧


**我先开始今天第一天的感受:

说出来之后声音告诉我的身体和感受需要好好爱自己




留言